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成绩...囧

朋友问你要拿几个A
事实上...>< 很回答下的啦

很难预测...but幸运的是...
我的数学啦...真的是有很大的进步咯
并不是在自夸...因为这是事实==


不要讲这个啦

PMR


Lolz....很恐怖下的啦....


不知不觉...原来我省8天就要考试了..
OMG @@

我还有很多还没有读叻....我的科学啊...
竟然给我拿64分...我要跳港了啦

这种成绩怎样给自己一个交代哦,,,==


不及格的都摆平了...

现在要向“A"冲了啦...


我爱你PM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