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2
2012
2012
2012

Yeah

[喊完了]

然后...?
很囧叻...xDD


我家最后有了两个老女人==
一个我不想讲
1个就是我老妈

脚有问题 手有问题
嘴巴就不停

这个那个 这个那个
他嘴巴不停 我们的就不停

她pek cek 我会更 pek cek
mlm==mlm

算了啦
她也是吃饱没事做

连我姐姐都顶不住她xDD
妈妈:推我去后面再看下
【去后面了】
妈妈:阿翠啊......
【话还没说】
阿翠:你又来后面zuomok!!???

啊哈哈哈~~xD
害我笑不停



别做他讨厌的事
求你啦

Pl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