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9.4.2012

Erm...m..
这天
我骗了妈妈,姐姐,哥哥
甚至更亲的朋友
我骗了你们
对不起 : )

原谅我啦蛤.. 
不是故意要隐瞒你们的
不然我去不了Batu Pahat

Hehe :P

---------------------------------------------------------------

4点就起来 -.-
几刺激下 :P
说5点吃早餐 
到最后还不是6点 -.-

吃了
我坐他的车
坐他后面 :)
路途中也被酸了不少 -.- 
随便啦
都料的到 :P

打了3场比赛
1场简直还没醒将><
SHIT!
随便啦
尽力就好
哈哈

[冒牌老爸]要我早回
Alah... 我没得选
早回咯
一到家还没冲凉就睡觉
哈哈 我懂很脏

还是要谢谢 阿铭 还有 阿男啦
他们最可怜 囧~
载我们 陪我们 
我们睡觉 他们驾车
看到我们睡觉他们都累啦 :P
哈哈

我们继续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