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昨天
很恐怖 :P
因为爱我的爸爸
其实他也很担心我的
只是我们不懂
就像我关心他
他堤防我
我堤防他
他更想抓我
我们在打GAME..?
memang gila :S

hrm...
昨天我哥带我去买车票 
S&S的
恐怖 xD
出名 快!!! 没有停!!!

去买时比较恐怖
又什么KKKL啦
又Tun Amina
又Lakin -_-
都不认识他们
就pandai pandai下咯

上车就跟我个讲去买票很恐怖
我哥就一直笑笑笑
结果他去买.. ^_^
这个 :P
讲是给我定惊
其实是他女友想吃 -_-

Wohoo~~
balik rumah...
他们上JB了
我和爸爸就romantic点点在家咯

Yo..! :D
有没有很帅




有时候
笑一笑
就没事了
生活不易 全靠演技 :)
记住这句话
没有讨厌藏在心里的感觉
只有如何去控制藏在心里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