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 \

不想发生的事发生了 :(
我会不再跟你联络
阿弥陀佛

你啊
Be Happy argh..!!! :)

1 comment:

  1. Fei Mui..
    你啊!往后日子加油哦 :)
    你有你爱的他:我有我爱的她,
    大家要幸福!未来的路要好好的走,
    当然也不要忘记偶尔问候我下下嘛。
    姐妹+兄弟 = 我们
    你叻。。就不要那么容易掉泪啊。
    不是每次都有人借肩膀给你
    学会坚强,知道吗?
    自己跌倒再爬起来,
    甩一甩头发,说声“干”转头就走。
    曾经踏进彼此圈子。
    我的圈子因有兄弟你,而变得精彩些,
    谢谢你:)
    别因别人一句话,伤害你的脆弱的心,
    把心坚强起来!
    加油! ILY..jimui <3

    ReplyDelete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