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22/07/12

今天10点要去nirwana做工
(¬_¬)
有alarm叫我起来了 可是还睡回去

终结
我迟到了 :(
算了吧
不要再这样叻
很讨厌

过后勒
一点半了
本来想跟我的dear去吃午餐的( ˇˍˇ )
可是他跟朋友在一起
有没有车
就算了咯 :(

最后还是回家吃了 :)
继续做工啦
serve着 人家

突然
突然
突然

看到穿 superman 衣的人
Allah.. :P
是dear勒
他笑下笑下走过来
其实我傻眼了 有点gam dong :P

他手放在后面
走到前面来给我东西
原来是我爱的Dutch Lady(¯﹃¯)

Hrm...
Ham Fu gao gao...
i love u,,, 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