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第一篇

终于....
不用kawat和cheer一起进
只进cheer罢了
可是最感谢的还是那个马来人...
要不是她可以代替我...我就要进kawat了
Terima Kasih ya

不要进kawat有两个原因
虽然我蛮喜欢kawat但是没办法了
1-我觉得很多余也两非时间
2-Jiaci是ketua kawat..我怕有什么事还是她惩罚我...我会生气他
所以以防万一(不要进最好)又不会伤友情
Haiz~~~

终于~~
我当Leo的Directer了
这次真的要好好珍惜了...
那个Juliana叫我婆“西瓜脸”哦~
我才不要哦...最好自己本分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