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换发型了呗^^

M 字头
没有剪过lie~~哇咔咔
Ok丫~ 
我觉得不错呢~
可以修眼型又不会成熟~~
Good~
我猜这个发型最适合我了~
我知道~
你不用讲~
我明白~
很好看对吧~~哈哈~
那当然啦~XD

虽然有人剪将的啦~
但至少在朋友里面我的头发是...
独一无二的吗....
Uh la la~
你要剪是吗??
你剪啦~
反正难看的是你
理发师都说不适合你咯~
XD
没有啦~
你要剪就剪咯~
我很好的~我很乐观的~
哈哈~~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