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和莹过的一天

满开心下嘛

昨天
早上到下午都在家里
玩电脑

举得闷

就骑脚车去买【摸你】的水
还蛮好笑的嘛
脚车放lifern家
走路过去
走下走下
经过【啊摸】
看过去...心里想【奇怪...那么熟眼的

走到一半停下来看看
有一个黑黑的人指着我...走过去看下
原来是阿铭...还有莹莹jenny caiyee
就进去走下....聊聊天
要下雨了
就快快回家咯

今天

早上在simpang和【阿妹,莹莹,huiqing,honey,darling,眉眉,阿宝,阿hong】
一起去迟早餐
有够soi的
走去马来挡【没位】
走去另外一间马来挡【没东西吃了】
走去阿不呢呢挡【干你...又没位】
算了....去华人挡吃
【大家讲不要吃辣叻~~等下打不到球

在过程当中
大家都在吃啦
连阿妹....要打包回家的
连辣椒也一起打包
哈哈
我的朋友是不是很可爱

吃完了...我和啊hong去莹莹
很喜欢莹莹的家...也不知么
他家有一种味道的...香香的

突然阿hong要回家
就省我和莹莹咯

我们很幼稚叻
比赛打game...看谁比较厉害
1个game我输她1 level
1个game我赢她1 level
哈哈
一样的啦
半径半两

聊天当中也知道了不少她的东西【吓到下】
12点了...我们去打球
也一直比赛
好玩
哈哈

1点半了
那个死阿铭
说要吃冰
迟到半个小时
每次都将...hng
我,莹莹,huiqing还有阿铭
去吃冰.....可是有一个被雷劈到的人不给我和莹莹吃冰就算了
还在我们面前吃两碗...KNS
算了~~我好莹莹喝果汁
也很喝....blek

完了我们就去打球
我陪莹回家拿鞋.....然后她再陪我回家拿球
我们再去找阿hong打球
又做幼稚的事
在阿hong家玩粘土
还讲什么可以做ice cream啦....有star shape啦
walao......我们超幼稚的....还很开心

然后就去打球了咯

真的谢谢拍我过这一天哦....
^^

希望还会有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