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soi天

让我彻底的失望
你这个妈妈
不是讲我爱骂你
还是没礼貌啦
随便你说啦

你叫你女儿拿东西给你
从电脑【桌子】拿东西
走过去拿给你   眼看着你
走向你
没有看到弟弟的玩具车
不小心滑到
弄到脚流血
有点痛

转一眼看回你
你就丢炸弹再加子弹一直SHooT ShOOt sHooT
伤在脚上....痛在心里啊
我的妈妈

玩电脑过后拿东西给你
就会心不在焉??



脚都流血
你还继续骂
你有良心的吗
就算我不乖 不像姐姐那么厉害读书
我受伤了...你连问也没问
一直骂一直骂

敢敢有一天你真的逼我去做傻事
他们
永远都不会原谅你
连你自己
也不会原谅自己
记住
我真的永不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