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Hi...
两个月了
今天18/8噢
我没有很想念你噢
我做到了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看到你们幸福 我也开心
想回去 发现
以前是多么疯狂的爱你直到我们在一起
之后
是多么的随便提出分手 因为我自私
为了不让自己伤心 装着没事一样
在发现你喜欢另外一个她之后
才知道自己还那么爱你 因为我流泪了
过去了
回味罢了:)


女人每个月都可以流一个礼拜的血 为什么那么不坚强??!

要继续和今天一样噢
充满了活力读书\^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