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考完了
轻松多了

老实说
真的轻松多了
之前考试明明就快到了
我却不动书
我说那么spirit还没啦
我真的以为还没啦
原始是自己不想读
当成绩烂时可以拿“没心读书”来坐借口
哈哈哈哈
真傻
都是因为不敢面对
所以逃避

考完啦
真的轻松多了
因为有时会想着
会不会拿A?B?C?我写错了吗?
就会想从考
最好是不要拿成绩

考完了
发胖了3kg!!
天啊
觉得自己好像猪==

也发现
原来我朋友只有那么少
但他们都很好
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 :)

太久没运动了
一运动
全身酸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