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Aduhai

刚才看人家写自己的家人
现在到我了

妈妈
我想告诉你
我很辛苦
是不是有A你才会开心
我很失望T^T

今天去学校
朋友说我的GEO改了...
B
我还蛮开心的
打算回家
告诉妈妈..给妈妈开心下

回家了..看见妈妈回来
很高兴的告诉妈妈
我 : 妈妈..妈妈...我的GEO拿B了^^
妈妈 : 你拿什么har...
我 : B咯~^^
妈妈没给我反应...看着我摆1副失望的脸
摇了头

我看了再看...想了再想
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不行...不能在她面前哭
我忍...下午要出去
哭了就会破坏心情
不能哭

我应该对妈妈失望
还是...
妈妈对我失望

有时读书还感觉喘不过气
还记得为了有些科目才睡几个小时
头痛也没用
拼了
最后....
突然觉得自己很
如果我知道换来的结果会这样
我愿意放弃...因为没分别

我不再期待成绩....
是放弃了...?
可能吧



在电脑前偷偷哭得感觉
不好受...
想哭..怕让人知..

算了啦...还要为SC Class拼吗?
.........

算了...算了...><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