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你..我..他..? 谁xD

olele...olala....
你去吃大便~
你去吃大便~xD

拜1...
考完了..balik rumah
tapi hor...
tapi barang buat..
memang sien..= =
真的是  凸 那个PMR
将快完xD

希望我上面那句是从心底说出来的har......xD

malam malam的时候....我的啊kor开一罐酒给我喝
喝吧~喝吧~^^
喝酒喝酒~不是罪xD

-------------------------------------------------------------------------------------------------------------

拜2...

pagi makan....malam steamboot xD

-------------------------------------------------------------------------------------------------------------

拜3早早起来
jenny那只猪睡不起
还我们要走路去坐taxi凸你xD

猪1只

走路去billian坐taxi
10块==

到了..还是没得打

老antie在跳舞xD
他们说
等下球打到我晕倒怎么办

笑死我xD

干死人的爽xD

现在在jiabii家
eat maggie面xD
等下玩百万富翁
xD

有xiami事..找我的秘书
电话 xD
它会帮你安排时间的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