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Good Morning♥

干死人的和干死人的饿

太累了..1回家就睡着了
都忘了..第2天还有练球..囧
人家说8点半来载我
我怎么还在睡觉
OMG ==

电话:ring ...ring...
我 : halo...
人家 : 我到你家了..还在睡觉叻xD
我 :  Shit...你在我家门口了?@@
人家 : 嗯...
我 : 等我下

随便随便下..就拍拍屁股走人
妈妈又一直笑我
没有吃..饿死咯
不会练到很累啦...okok nia

melisa low phey phey...放我飞机
囧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