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我教练...?

突然发现我们都很愚蠢
听讲我们都不是很喜欢他...
有时的动作...

到球员们都不要练球

不练球怎样进步
反而大家都会退步

态度决定1彻

被人称赞的我们呢...?
记得大哥说的吗..?
"谢谢你们这班小瓜...陪我这段日子,,我教那么多年的球..你们的学姐很令我感到骄傲 因为 她们一直打败强敌..战无不胜,,你们更令我骄傲..因为你们虽然输了球..到现在还一直有人赞美你们的态度你们的认真你们的努力...虽然你们输了球但你们赢了掌声,,谢谢你们给我得到另一种骄傲.........**&$%*&*^$#$^    但是,,你们要1样保持你们的态度哦..希望你们要学姚明一样先把能打球的当做是最开心的事...很开心认识到你们这班小瓜..更开心能够教到1班有听话又有态度的你们..希望你们再加油做到最好"

或许我们真的忘记了我们答应大哥的话
大家都口口声声说只听大哥的话
那大哥叫我们去给他教球
为什么不去..?这是我们的态度...?
那我们的复仇赛呢...?

我们都了...?
希望全体球员可以再次的努力更改自己的态度

自己也不例外....囧
觉得自己是最够力的那个 =[

得了就..流汗算什么..?
忍一忍吧..=[


Pekan Jabi   97加满满啦><
再过几个月就要16岁了...很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