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suPerMan =]

啦啦啦...
今天做suaperman..囧
都是那个鞋啦 滑滑的
不懂发什么神经

可能它在暗示我买新的1双叻xD

应该是这样 haha~

今天不只我的鞋发什么神经
教练也1起...1来救来3个
哇靠man...可能看我太美叻
没办法xD

篮板hor...本来是1直没有进的叻
给朋友喊下..叫我把握

突然想到态度wor @@
不是试下静静不要讲话不要笑咯
敢敢hor..敢敢hor...
哇靠man...连续进6粒xD

果然有效
都是因为玩
现在才知道...会不会迟哦
不会啦..beter late than never xD
never say never....

要讲辛苦又还好wor
要讲又还好wor...囧
你可以去4了 彭惠倪= =

[怀疑]

我是否真的有病 0.0
每天都会头晕 又 没胃口
Oh My God
想太多xD
怎么可能...傻的 =]

---------------------------------------------------------------------------------------------------------

严重的告诉大家

当A男孩喜欢着A女孩时
请不要扯B女孩进去
这...
害人不浅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