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T.C.P

太迟了...刚刚7.33已经爆炸了
12分钟后
擦干才走回家

想了很久..一直做错答案
老师突然问:彭惠倪..你ok吗?看你很辛苦将
我:我不会
老师讲:死咯...现在教的是最cheap的1课了叻...改天你要怎样办哦
我:...

老师给测验
我不会做 =[
老师就讲:你做..会就会 不会就不会 我想看你们的程度罢了
不会没关系..我不会骂你们 你们不要给自己压力 不要想着为什么朋友会你不会 顾好自己先

听到是很想哭因为真的不会

放学后
我去找老师
问老师意见我应该读什么班

讲下讲下
我突然哭了
压力大吧..
老师怕到我...
叫我快点回家 没关系的 慢慢来 他没有教过不及格的学生 叫我努力 不要miss课
因为他赶时间回家==
他约我明天continue

我走出去又遇到教练
他问我zuomok?
我就又哭又笑
他讲我神经病==

不想哭着回家
就在公园哭到完才回家..


好过去跳楼自杀==



发现我真的不可以压力的wor
会一直哭
动不动想下就哭
现在将

上次比赛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