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换神的那天

在那天的昨天~我赢了RM86
第1次...想请大家吃早餐
可是没有人理我~刚好我又迟会12点49分到家
有不小心穿到姐姐的新衣
全部不爽不爽...也弄到我不爽
——————————————————————————————————————
Second day
早上吃了早餐去拜拜
爷爷算我的名讲
“你脾气很坏hor??”师傅
“嗯”我
“人家开玩笑你也会生气,其实全部不能怪完你.....也有因为旁边的东西在作怪”师父
“Har@_@"我
算算算~~~~
“你的肩膀会时常酸吗??”师父
“会”
“现在只是开始.....如果你不在控制的话.....就到背后出问题了...再不改....这个$$就会出问题了”
------------------------------------------------------------------------------------------------------
怕怕哦~~我的脾气很的很坏
------------------------------------------------------------------------------------------------------
今天在学校
我朋友在形容我的脚
我真的很生气...可是又不能表现出来
很不爽...好菜我有自我安慰
前几天在拜年有个教练看着我的脚
我就问她“很肥hor??”
还猜他说“哪里会??你懂那些不是肥油来的吗??是muscle来的叻...这种事运动员的脚来的....你很笨叻”
害我暗笑讲谢谢
----------------------------------------------------------------------------------------------------------
明天sukan tara
cham 咯~~我要拿最佳女运动员真不简单
今年
我可以选
100
200
400
4x100
4x400
lompat tinggi
还有lontar(第一次)
不知要进什么...烦
很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