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Mama Miya

我总算顺利了吧
希望你满意我的成绩

100  第2   17s .57
400  第1   1minute 20s .8


进决赛咯~
还有等那么久



那个【政府】
改什么改
害人家要一直练一直练
等下如果没有练习就退步

希望快快到


PMR
我很讨厌它来我
也是【政府】的错
是谁叫他安排
【UPSR】
【PMR】
【SPM】
【STPM】
【UNIVERSITY SIJIL】
全部都是KNS


破坏我计划
本小姐是想打完16岁就停
哪里懂那个臭妈妈哦
要人家马上停
我不管哦~~
之前没有打到
今年一定要
如果还不行
没得比
那我就对不起爸爸妈妈啊公阿嬷


会努力的
永不放弃者个目标
天祝我也啊~~~~

2 comments:

  1. 没有PMR这些东西我们更加拿不到A咯==
    放心啦..16岁你定有得打的..不过要有练球啦

    ReplyDelete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