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我的朋友

你很 鸡白 鸡白 鸡白 鸡白
最好事 鸡白 砍下来 拿去炖
再洗 DETOL 放回嘴巴里 ham着


Lanjiao一条请你啦 o0o
每天以为很好玩讲
爽就跟我很好
爽就对我动不动发脾气
每天不是我忍你就是你忍我
你可以打人家
人家就不可以打你
如果一打回你
就代表踩到你的尾巴


Lim Pey Ying
-如果好友没来读书,她自动会找你的
-如果她需要你,她会有点婆你的pattern的
-和她开玩笑之前一定要告诉她呢不然她粗话给你
-不可以骂她贱人了【不可怪,华语太好,太懂那个意识】
-要打包?要她稳你,你才可以要
-钱最好不要欠,要就快快还
-不要拿她的感情事来讲她【不管是劝告还是什么】
-不要和她玩打来打去的,她突然玩不起的
-重色轻友


你说你受够了


Limbeh现在告诉你
我也受够了


你真的有够鸡白的
我第1次有这种朋友
不是我过分
我是说实话
我本人直接,不理人家情
这是我性格
听不顺耳就滚远远


不懂是我前世欠了你还是你前世欠了我
每天都有架吵
今天你在Kantin讲将我
我是非常不爽的


求人家不如求自己吧~~~
吃打包还要看你的脸色
还要求你 凸 o0o
我不想了
我不要了
这种叫【朋友】
还真勉强的啊


最好是滚远远
有几远就几远
以免吵架
又要看你摆架子
       呸


to: Toh jia ci
看到了就你知我知
别多说
传到她耳边就是
整个天要倒下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