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失败

很够力
我不知道要怎样办
我的PK1
BM          FAIL     33分
去跳楼算了啦~~不用考
不用烦~~不用每天做pattern给姐姐看
很闲的啦
这个不是我来的咯
本来的我不会那么顾考试咯
本来的我不会没有偷看咯

加上我也没有资格做Perfect Score Student咯
其实hor~~
当我1知道我被学校选为上面那个
我一点都不开心
反而1会班
很制动的
去注意朋友们的【眼神】

因为
我知道我真的没有资格拿
去年考试
本来国语是不及格的
是幸好有Shyidah
我们都知道她的国语很好
所以我看她的答案
反而我的分数比她高
觉得很不好意识
不是说全部科都有看啦
比如【SC,BI,华语】
SC BI  72分
华语   80分
虽然这成绩不是很好
可是对我来说啊
求之不得啊!


只有这3课是完全自己做
也是最高分的
终算没有白费鸡皮的时间


老师说不及格要去见校长
我不想背着MURID PERFECT SCORE PMR
去见校长说
”校长,我的国语不及格“
然后校长用一种眼神来看我
我觉得很丢脸叻
丢convent的脸叻
等下Pn Faa Udah
一定是要见我的
就一直讲讲讲


西瓜脸【miss see】
说我的作文很烂
可能吧~~去年作文还可以拿17分
科室老师说最高分是16分><
难以相像
去年是因为我用科学的东西去写
因为她叫我们写‘A Healthy Life"
也是幸好有鸡皮跟我讲科学
说什么在地球几巴仙是可以喝的水什么什么的
所以才学到很多东西^^
科室这次是不够时间学
因为是学故事
加上我写满多的
写多也不好
因为血多错多
是不是去跳楼最好??
直接去见地狱


一科已经很凄凉了
不要再给我fail了
真的不想
我也不是为了打球而读书
我是为了自己
为了PMR
为了爸爸妈妈
为了我的家人
我不希望她们对我绝望
很怕现在追不上


真的是后悔
为什么没好好读书


现在才拿给自己苦


天祝我也啊!!!









1 comment:

Basketball :)

Basketball :)

罗志祥 ♥

罗志祥 ♥